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是快乐的小女生

生活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运动会!!!  

2012-04-29 10:26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,我们学校组织了春季田径运动会,7:00就要到。我报了60米短跑和4×100米接力。11:00比60米短跑时,我穿着一身黑光明正大的走上了操场。一站到跑道线上,对手们都快吓死了,还有一个慌忙的说:“哎!咱们死定了!对手怎么是她呀!!”“呵呵”我笑了。预备的时候,我看见好朋友们都在拿着花球给我加油呢!枪声一响,我如离弦的剑一样冲向终点,把她们甩到了后面。等我第一个冲向终点时,拉拉队高兴得都快疯了。等我另外一个好朋友也跑完60米以后,我们一起回到座位上吃定的肯德基。还没吃到一半,她就对我说:“咱们去领奖品吧?”“嗯!”我高兴地答应了。可到了领奖处,老师却说:“还要再等30分钟才能领到呢!”可是,过了40分钟后,我们又去领,还是没有........连续12次去都没领上!我们围着400米的大操场走了12圈。路上,她对我说:“我不想减肥呀!!”呵呵......最后,庄秦去领她自己的奖时,还把我们的都领回来了!!!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我俩冲着蓝蓝的天空中喊去。12趟白跑了!拿到证书一看,我是全年级第2。和第1就差0.2秒,而她是第5名。

 

该跑接力了,我是最后一棒。前面她们都跑地太慢了!把棒递给我时,我们班已经是最后了。我超长发挥----飞毛腿。一下子跑到了第3,同学们在观众席上给我加油,就连我们的老班长都在那拿着大喇叭喊着:“周芷伊!周芷伊!”很显然,我们是第3。回到观众席,好多同学对我说:“多亏你呀!小周,咱班头一回没得倒数第1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”听到这话,我们都笑了,心里开心极了!看着男生比完接力,哈哈!他们又是倒数第一,之前他们还说我们女生不行呢!反了吧?哈哈哈....

快乐的时光总是太短暂,转眼间,运动会结束了,今年的运动会到此为止了!哎!要是每个星期开一次运动会那该多好啊!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